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修文县 > 正文

修文大数据再次亮相2019数博会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刘娟 通讯员 李忠玉 


  5月26日至29日,2019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在贵阳举行,本次大会以“创新发展 数说未来”为主题。修文农投公司有幸再次参加,并将在会期展示修文猕猴桃全产业链升级改造成功经验及做法。


微信图片_20190523160720.jpg

修文县农业大数据平台


  为全力做好本次参展工作,从5月初开始农投公司就开始准备参加数博会前期各项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展馆设计、素材收集、文案设计、物料准备、宣传资料制作等相关工作。大会期间,农投公司将再次亮相数博会,将修文猕猴桃全产业链升级改造经验及成果与大家分享,展示修文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做法和经验,以及在推动传统农业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面取得的成效。本次数博会期间,修文猕猴科技园还作为观摩的其中一个点,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宾客将前往参观。


微信图片_20190523160714.jpg


  修文农投公司在参加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期间,中国日报海外版、Facebook还曾对“修文农业云”进行全球直播,在2018年5月28日举行的“贵州大数据十大融合创新推荐案例发布颁奖盛典”上,农投公司董事长董瑜应邀出席,并荣获“新浪2017年度大数据全网热词暨贵州大数据十大融合创新推荐案例”的荣誉称号,有幸成为2018届数博会农业领域唯一上榜企业。近期以来,中央、省、市、县各类电视媒体、平面媒体都陆续到修文就猕猴桃产业链进行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