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修文县 > 正文

修文县医院举行“庆祝5·12 国际护士节暨趣味运动会活动”

———传承职业光荣 再现护理宣誓


文/通讯员 韦幸


  近日,为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天使风采,提高团队合作意识,修文县人民医院在修文白虎山公园山顶服务广场举办了“庆祝5·12 国际护士节暨趣味运动会活动”。县政协主席王世利,县政府副县长谭永红出席活动,县医院50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514080439.jpg

活动现场 护士代表进行护理宣誓


  活动现场,谭永红致辞并为医护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随后护士代表进行护理宣誓,重温了神圣誓言,牢记南丁格尔的重托与激励,用责任与关爱彰显对护理事业的无限深情。


微信图片_20190514081648.jpg

活动现场 模拟现场急救


  活动中,还有赏心悦目的舞蹈,竞争激烈的拔河比赛,形式丰富多样,使参与其中的护理人员抛开工作中的紧张与压力,度过一个轻松、愉快、有意义的节日。模拟现场急救的环节中,护士及医务工作者“各显神通”,将广大医务工作者平日里平凡而辛勤的工作演绎得活灵活现,体现了当代护士的风采,展示了医务工作者对护理工作的无限热爱,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周边市民、院内患者及家属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