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观山湖区 > 正文

贵阳市:观山湖区老年大学举办“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文艺汇演

  近日,观山湖区委老干部局、区老年大学举办“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区老年大学2018级汇报演出,区老年大学400余名学员参演。


  演出现场,学员们身着盛装,载歌载舞,气氛热烈。演出在红歌合唱《我爱的人你可听见》中拉开帷幕,紧接着舞蹈、乐曲串烧、太极拳、时装秀、英语话剧、乐器演奏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观山湖区老年人健康向上精神面貌。最后,演出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老年大学提供了老有所乐的平台,让我们的老年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更加有意义。”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年学员丁希友告诉记者。


  据悉,此次演出旨在聚焦中国梦的时代主题,通过艺术的形式,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全区广大老同志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喜悦振奋之情和对祖国明天更美好的祝福期盼,充分展现他们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