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观山湖区 > 正文

“才聚观山•共谋发展”观山湖区“专家库”行业专家及人才公寓入住人才主题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1.png


  6月5日,观山湖区“专家库”行业专家及人才公寓入住人才主题交流活动在观山湖区云上方舟钟书阁白色阅览室举行,25位来自各行各业的高层次人才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才聚观山•共谋发展”为交流主题,主要目的是让各位高层次人才相互结识,并了解各位高层次人才目前现状及发展需求。交流活动以刘瑜总和刘锐总的个人经历抛砖引玉,以他们的创业历程和选择观山湖区创业的初衷进行分享。随后,各位高层次人才依次进行个人分享,在分享中,拉近了各位高层次人才之间的距离,同时,还促成了业务的合作。时间如梭,两个小时的交流接近尾声,各位高层次人才依旧交流盛欢,不愿离场,本次活动得到各位高层次人才的一致好评和赞扬,更加期待下一期活动的开展。


  据悉,观山湖区“专家库”行业专家及人才公寓入住人才主题交流系列活动由中共观山湖区委组织部主办,贵阳市观山湖区云孵创业和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意在通过系列活动增强观山湖区高层次人才之间的相互了解,搭建高层次人才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努力把观山湖区打造成为各类优秀人才向往之地、集聚之地、创业之地、成功之地,并能发挥好各位高层次人才智力作用,为观山湖区的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