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白云区 > 正文

贵阳市生态环境局白云分局挂牌成立


  2月26日,贵阳市生态环境局白云分局正式挂牌成立。贵阳市生态环境局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麻树清、白云区副区长胡军、出席了挂牌仪式。市生态环境局白云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挂牌仪式。


图片2.png


  贵阳市生态环境局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麻树清在挂牌仪式上向贵阳市生态环境局白云分局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职工表示亲切慰问。他强调,成立贵阳市生态环境局白云分局是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的重要一步,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在环境保护工作中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全力以赴做好辖区内生态环境工作。


图片1.png


  白云区政府胡军副区长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提升担当的能力和水平,学会用好“五步工作法”,精准把握“八个关键细节”,增强“八大本领”,切实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落实落小落细。要全力做好机构改革工作。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要按照资产调整和资产处置方案办理相关手续。


  最后市生态环境局白云分局负责人邓胜元同志表态发言,他表示生态环境分局成立后,将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理清思路,明确职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完成各项改革和发展任务,为建设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城市做出新贡献。


  随后,贵阳市生态环境局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麻树清与白云区副区长胡军共同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