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南明区:提升复工工地员工防范意识

  2月18日,南明区住建局、区疾控中心、区卫健局联合对辖区新秀城项目复工工地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培训现场,南明区疾控中心医务人员围绕复工前准备、如何正确使用测温枪、规范来访登记管理、个人防护、食堂就餐、宿舍管理及工作区域消毒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并进行现场演示操作。


  “经过这次培训,公司的干部职工系统地学习了工地在复工过程中需要做的防疫工作流程及措施,让我们做到心中有数,为下一步如何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理清了思路。”贵州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技术员甘超孙说。


  同时,南明区融媒体中心对培训课程进行了录制,以帮助其他复工工地做好节后复工的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


  接下来,南明区还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针对不同行业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引导企业员工充分了解疫情防控知识、掌握防护要点、增强防护意识,理解、支持并配合做好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