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乌当区:云锦尚城社区开通“心连心”情感倾诉热线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今年的春节变得不一样,疫情的变化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


  面对肆虐的疫情,所有人员均承受着一定压力;居民们面对疫情的蔓延而焦虑、烦躁;中小学生面对多出来的假期无所适从;临近高考的高中生在迟迟不能开学面前忧心忡忡;从疫区过来的居民面对居家隔离管控而恐惧、无助……,"宅"在家中。


QQ图片20200210120407.png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期,抗击疫情心理疏导至关重要,为做好疫情防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强广大居民防控疫情信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云锦尚城社区以党建为引领,组建了社区公益志愿服务队,从社区报名的志愿者中,挑选具有资质的专业人士开通了"心连心"情感倾诉热线,全力做好辖区居民心理疏导和情绪纾解。"心连心"情感倾诉热线号码:0851—86844119(乌当区云锦尚城社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