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逾3600种进口商品将亮相贵阳 满足市民的中高端消费需求

  记者昨日从贵阳综保区获悉,2020年贵阳综合保税区进口商品保税展示暨跨境电商体验消费周活动开幕在即,十余大类3600余种进口商品将亮相,满足市民的中高端消费需求。


  此次消费周活动设置了国际进口商品年货展销区,参展企业带来的商品种类丰富,涉及母婴用品、营养保健品、美妆个人护理、品牌箱包服饰鞋类、食品饮料奶制品、快消品、水果以及酒类等10余大类3600余种进口商品,来自澳大利亚、法国、德国、荷兰、美国、西班牙、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地。


  “我们此次参展申请了1500余平方米的展位,准备了上千种商品。其中,仅环球美食类就有200余种,包括俄罗斯的糖果、澳大利亚的麦片、意大利和法国的巧克力等等;母婴类产品也有200余种,涵盖了国际各品牌的婴儿奶粉、宝宝米糊零食、纸尿裤等。”贵州保税在线商品经理谢飞飞说,消费周期间,这些进口商品将比平时优惠10%至30%,给市民带来质优价廉的消费体验。


  据了解,为确保消费周活动顺利举行,贵阳综保区专门成立消费周工作领导小组,从2019年12月初开始积极整合供应链资源,统筹商品品类的规划,陆续与有兴趣参展的跨境电商商家洽谈,协调参展商进行商品的集货准备,并进行线上消费周相关电商交易平台的上线与测试等工作。目前,经过洽谈和筛选,已在全市范围内确定了规模大、品质优的11家开展跨境电商业务的相关企业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