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核载1.4吨,实载26吨!你没听错~贵阳查获的这辆小货车超载1561%!

  12月20日上午十一时三十分许,贵阳交管局观山湖分局四中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悬挂牌照为贵A235H1的红色轻型自卸货车拖载超长钢管,民警将该车辆拦停后发现该车除超长外还明显存在超载行为。后经民警押送该车过磅,发现该车辆该车总质量为4265公斤,核载1.4吨,总重26吨,超载达1561%!!!



  “大可怕了,我活了50多岁,第一次听说有这样厉害的超载!”围观人群中贵阳市民林先生被吓坏了。



  据了解,这是辆轻型自卸货车,货厢有3米多长,运载的钢管约4米多长,货箱外不得不露岀1米多长钢管。




  超载、超长、改变登记特征、行驶过程中没有关好货厢门,交警勤令货车司机陈某将超载货物卸载,陈某面临罚款1150元,记7分的处罚。


  据悉,这是贵阳市查获的小货车超载比例较大的案例之一。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左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