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三轮车行驶路上突然失火 公交师傅提起灭火器帮忙灭火

  20日下午,市民曾先生拿着一面锦旗来到36路公交车起始站,见到李贵强师傅时,他快步上前握着李师傅的手不停地感谢,接着,他将制作好的锦旗送上。这是啥情况?事情还得从18日上午说起。


  曾先生回忆说,18日上午,他开着自己的三轮车拉货,由于自己大意,车辆的排气管被异物给堵住了,开着开着,当他到达望城坡附近时,车底突然冒出浓烟,接着明火蹿出。


  “车上没有灭火器。”曾师傅说,见到车底起火后,他束手无策,周围的小轿车纷纷绕道避开,没人前往帮忙。就在这时,36路公交车驾驶员李贵强师傅知道后,提起两个灭火器就冲下车。“那一分钟他被感动到了,毕竟,两人素不相识,但是李师傅助人为乐的行为让他感受到一阵暖意。”


  “要是没有李师傅帮忙,车子早就烧光了。”曾师傅说,这几天由于修车,一直没有好好感谢李师傅,心里觉得很愧疚,如今,车修好了,他一定要带着这面锦旗过来再次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