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云岩区启动2020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记者日前从云岩区了解到,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云岩区2020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已于近日启动,正式面向社会发布项目征集指南。


  以区域发展总体思路为导向,云岩区2020年度科技计划项目将优先征集6类科技项目,包括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等高新技术及现代制造业领域的科技项目;医疗卫生及新医药等大健康产业领域的科技项目;水污染防治、固废处理、大气治理等循环经济、节能环保产业领域的科技项目;各类各领域的科技服务机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建设及科技服务机构开展科技创新服务活动的科技项目;交通、城镇化建设等社会管理创新领域的科技项目;以及科普产品研发、科普宣传教育、科普基地建设及能力提升等科技项目。


  在征集对象方面,申报单位符合《云岩区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管理办法》均可申请。其中,通过贵州省科技型企业备案或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申报项目、有产学研合作的项目、将专利技术或科技奖的成果在云岩区进行实施转化的项目等将成为优选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