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贵阳一男子喝醉了还骑车,结果在路边摔倒晕过去

  11月23日下午,都市新闻记者获得一条线索:一男子喝醉酒后还独自骑车,结果深夜摔伤晕倒在贵阳街头幸得民警和医生连夜赶来将其送往医院抢救。当天都市新闻记者采访到当时救援该男子的民警,了解到事发过程。 


  据南明公安分局南13网格民警介绍,11月20日晚22时40分,他们巡逻至贵阳市南明区水口寺水利设计院小区时,好心市民周某某拦住网格车,称有一人骑车摔倒在小区门口马路边,骑车摔倒的男子已受伤晕过去。“当时情况紧急,我们及时赶到现场,见到晕倒的男子头部已摔伤,怎么也叫不醒,因男子身上有酒味,分析男子应该是醉酒骑车摔伤。”网格民警说,市民周某某当晚经过该路段,发现该男子已倒地摔伤,他已通知120。


  就在民警在对受伤男子进行相关检查时,120急救医生赶到现场。因男子受伤严重,民警和医生连夜将男子送到医院抢救治疗。当晚,民警通过男子身上的手机,最终联系到其一位朋友赶到医院协助救治受伤男子,民警这才了解到,受伤男子名叫杨某某,今年54岁。男子竟医院抢救脱离危险,其受伤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


  针对此类情况,民警提醒市民,喝酒或醉酒之后,千万不要驾车(骑车),不仅违反交通法规,还会危及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