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贵阳小伙科一科二各挂3次,科三挂9把,教练都崩溃了...

  现实中总是有这样的人

  平时学习刻苦

  一切正常

  可一上考场就发挥失常

  “衰”到怀疑人生



  贵阳大三学生小许(化名)在考驾照时就是这样,科目一考了三次、科目二考了4次,科目三连挂4次9把,第五次第十把——最后一次机会的时候才“勉强”通过。


  今年2月底,小许和朋友报了驾校,两人原本以为会一起拿到驾照的,4月初,小许朋友已经拿到驾照了,可他还在考科二。


  对于科目一挂了三次,小许说确实是自己粗心了,刷题不够,教练也习以为常。


  可到了科目二、科目三、教练直接崩溃了,称他为“毒药”,不是学员不勤快,“练得也勤,平时也没多大问题,可是一到考试必出问题。”



  考科目二的时候,小许每次的倒车入库都出了问题,他说,平时在练的时候,这项是没有问题的。


  “考科三的时候,直线驾驶就是我的噩梦”,小许说,每次在练的时候,直线驾驶都没出过问题,可是在考的时候,手就忍不住动方向盘。


  “最惨的就是科目三,最后一把过的时候感觉整个驾校都为我高兴。”小许说,若是十把都挂了的话,就要重新交学费,从科目一开始学,“当时已经作好重交学费的准备了”。


  可是当其他学员向教练“报喜”时,教练说小许这次考试通过,还是运气占了大部分原因。



  小许朋友小王介绍,自己也经常陪小许练车,“他练得比其他学员勤快,在期末周的时候也去练了,但是也挂了。”


  “他平时也是个运动健将,篮球打得很好,王者荣耀已经是王者段位了,在贵州排名比较高”,小王说,从小许的运动能力和反应速度来说,他很不理解为何一路挂到底,一度怀疑是“衰神附体”。


  之后小许又挂了一次科四,前天(11月19日),小许终于拿到驾照了。他与朋友聊天的字里行间,都是说自己很高兴。



  对于小许来说,这本驾照来之不易,虽然挂了这么多次,但小许说自己很幸运,总是在机会快要用完的时候“险”过,他这样安慰道。


  虽然现在有证驾驶,但教练表示,能过纯属意外,不建议开车。



  总之,恭喜小许


  喜提驾照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