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兰海高速遵义龙坑段施工 贵阳经马家湾走杭瑞需绕行

  记者17日从遵义高速交警一大队获知,从11月15日至25日,兰海高速遵义马家湾至龙坑立交桥路段单向封闭施工,从贵阳经南白、马家湾的车辆,将无法右转驶入杭瑞高速,目前交警部门已给出绕行方案。



  据遵义高速交警一大队四中队民警介绍,此次封闭施工路段,为马家湾至龙坑立交段。从贵阳往遵义、重庆方向车辆,需借用对向车道通行。



  因施工路段处于兰海、杭瑞两条主要高速公路交汇处,从贵阳方向经兰海高速行驶的车辆,将无法右转驶入杭瑞高速前往铜仁、毕节方向,需直行经过龙坑立交桥下方行至遵义南站出站调头。



  需要提醒广大驾驶员注意的是,因遵义南站车流量大、路面狭窄,车辆出站后不得在站外直接调头,需前往遵义大道调头。



  四中队民警提醒称,从遵义南站驶往贵阳、杭瑞高速的车辆,不受影响,但因封闭施工借道通行,容易引起缓行。建议往湄潭、铜仁方向车辆,从深溪收费站驶入;往仁怀、毕节方向车辆,从鸭溪收费站驶入。遵义往贵阳方向车辆,也可从马家湾站驶入,避开施工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