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贵阳605路公交车上一男子借酒发疯殴乘客打司机

  近日,一酒男子乘坐贵阳605路公交车时,借着酒劲辱骂并殴打车上乘客和公交司机。民警赶到将其控制后,他还辱骂民警并扬言要报复办案民警及家属,男子最终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11月16日,记者从贵阳市公安局公交轨道分局了解到,目前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事发现场


  据贵阳市公安局公交轨道分局三大队民警侯忠江介绍,11月8日,贵阳男子刘某某在观山湖区一朋友家吃完饭后,和前妻一同乘坐地铁来到南垭路站,转乘605路公交车回家。


  刘某某上了车后,借着酒劲在公交车内大声喧哗,还辱骂车内乘客。在受到车内乘客的指责后,刘某某恼羞成怒,竟然动手殴打乘客。公交司机好言相劝时,刘某某又冲到驾驶室,殴打了公交车司机。为了安全起见,公交车司机只好及时刹车,将车辆停靠在路边。


  据了解,在刘某某冲过去殴打公交司机的过程中,刘某某的前妻极力进行劝阻,并用自己的身体挡在公交司机的面前。同时,车上乘客迅速报警求助。


  接警后,贵阳市公安局公交轨道分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刘某某带回分局调查。期间,刘某某还不断辱骂民警,并扬言要报复办案民警及家属,甚至叫嚣要用5千万砸民警。随后,民警将刘某某控制起来,并约束至酒醒。


  目前,刘某某涉嫌危害公共安全,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