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买房送车位?这波操作让贵阳之前买房的业主炸了……

  11月16号上午,众多业主聚集在贵阳市二戈寨青秀楠庭售楼部,向房开商讨要说法。



  业主徐阿姨:无形中我们贵了二十多万,房开你是在欺诈我们啊,如果你有毛坯我们肯定买毛坯啊,但当时他告诉我们没有,所以我觉得我们是被骗了。



  业主们告诉记者,青秀楠庭的房开商欺骗了他们,在他们购房的时候用不实信息误导了他们。



  业主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今年3 月份在青秀楠庭购买了3 号楼的精装房,各种优惠打折下来,最终房屋成交价是每平米九千多元。



  业主张先生:他们说他们这整个盘,是没有毛坯房。


  其他业主告诉记者,他们所购房屋的成交单价也都在一万元左右。



  并且在他们买房时,置业顾问同样告诉他们,这个楼盘只有精装房,没有毛坯房。


  业主徐阿姨:等于当时他告诉我们是精装修,我们问过很多次,有毛坯房没有,他说我们这个打造的是豪宅,他说这里肯定没有毛坯房的。


  业主于阿姨:我三番五次的跑了,跑了十多次,他说没有毛坯房,而且四号楼盖好要卖一万二,我们这个是一万多一点,说是够便宜的,我们也怕再涨,所以就买了。


  然而等他们买房后不久,这个楼盘的四号楼就推出了毛坯房。


  业主张先生:过了两三个月,他们的四号楼,现在修的这栋,已经是开始是毛坯,而且还要送车位,所有的业主就觉得,这是对我们的一种欺骗诱导。


  业主徐阿姨:他四号楼一下就变成了毛坯,加上他的价钱,我们以前是九千多,它只要七千八百八,还要送车位。


  业主们说,当初他们本是想买毛坯房的,但是却被告知不会有毛坯房,才买了精装房。现在不仅有毛坯房了,而且还送车位,所以他们觉得被欺骗了,于是才来找房开商讨要说法。


  业主张先生:我们现在目的很简单,要跟四号楼业主一样,你改毛坯我也没办法了,那么大家该送车位的,就一起送车位。我们不需要其他什么。


  随后记者来到了青秀楠庭售楼部了解情况。



  成都铁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营销负责人王少锋:这个项目是中国铁建跟成都铁路局合作开发,当时在开发之初,我们全盘是今年3 月23号首批次开盘。


  王少锋告诉记者,3月份首批开盘的3 号楼,全部都是精装房。在今年8 月份,他们楼盘开出的4 号楼,全是毛坯房。



  成都铁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营销负责人王少锋:因为现在整个市场下行以后,根据公司的战略经营,四号房做的是毛坯房销售,这个我们在销售过程中也没有承诺,在合同中也没有承诺,全盘这块是以精装房销售。


  这家公司的销售经理王萍也告诉记者,在整个销售过程中,自始至终,他们公司都没有对外宣称不推出毛坯房。


  成都铁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经理王萍:没有授权任何人这样说过。


  虽然业主都一致说,买房时置业顾问都给他们说这个楼盘不会推出毛坯房,但却都拿不出有力的证据。


  根据业主张先生提供的电话,记者联系了一名姓童的置业顾问。


  青秀楠庭原职业顾问童先生:开始就给业主讲过,后期会开出毛坯房的,但是那一栋要晚一点开。


  王少锋告诉记者,其实为了这事,业主们之前就多次找过他们,他们公司就已经给出了处理的意见。



  成都铁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营销负责人王少锋:前面购买了精装房的这部分业主,作为补偿的话,也是送了六万块钱的车位抵用券,车位定价十万的话,他只需要交四万。


  记者:但是如果他们不购买车位的话,这六万块钱抵用券相当于起不到作用。


  成都铁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营销负责人王少锋:嗯,购买不购买是他们自己的权利。


  最后经过双方协商,王少锋告诉表示,目前,他们公司的处理意见还是赠送6 万元的车位抵用券,如果业主不同意,可以通过合法途径维权。


  业主们也表示,接下来他们还会继续找相关部门处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