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水泥罐车行驶至小学门口附近时 司机晕倒之前 稳稳踩下刹车

  “我感觉全身麻木,赶紧将车靠边停下,接着就晕了过去……”11月11日,罐车司机杨先生带着一面锦旗来到贵阳市公安交管局南明分局,感谢救助他的民警,说起几天前发生的一幕,仍有些后怕。


  原来,11月3日15时许,杨先生驾驶一辆大型水泥罐车行驶至花溪大道贵溪小学门口附近时,突感全身麻木、头晕脑胀,便努力睁大眼睛,将车靠边停下,接着他就晕了过去。


  事发后,贵阳市公安交管局南明分局吴警官正好巡逻至此,见到有大型车辆违停路边,便上前查看,但多次呼唤未见驾驶员有反应,便立即拨打急救电话,之后护送晕倒的司机前往医院,并通过查询车辆信息,联系上所属公司人员赶来医院。


  “我是因为低钠导致的昏迷,还好当时撑着把车停稳了。”杨先生庆幸地说,幸亏没有引起更严重的后果。同时,他向吴警官表示了感谢,并送上一面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