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贵阳将启动毕业生秋季招聘活动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开展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的通知》,贵阳市人力资源市场本月下旬拟组织开展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活动。


  据介绍,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活动主题为:城市联动,精准服务。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2020届高校毕业生为主要服务对象,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者。


  活动期间,贵阳市人力资源市场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规范组织招聘活动,同时联合贵阳市就业处和就业中心做好政策宣传与落实、就业指导、困难帮扶等全链条服务。


  作为全市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活动的主会场,贵阳市人力资源市场将于9月25日、27日和10月16日、18日早上9:00至中午13:00举办“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贵阳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招聘会”,届时将组织大数据及服务外包产业、现代特色农业、餐饮服务行业、机电制造行业、金融资产行业等150家以上用工单位参加现场招聘会,预计提供1000余个工作岗位。


  活动期间,贵阳市人力资源市场依托精准招聘平台统一组织开展网络招聘大会,在贵阳人力资源网首页显著位置悬挂精准招聘平台统一宣传图标,链接到部端平台。发动招聘单位和高校毕业生运用网站平台使供求双方信息实现人岗匹配,为用工企业、高校毕业生和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双向选择交流平台。在此,欢迎广大用工企业登陆贵阳人力资源网(www.)或下载“筑人才”APP报名参加现场招聘会或发布网络招聘信息,详情咨询0851-8528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