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女子高楼坠亡 警方已启动调查

  昨日,一则“贵阳有人抱着孩子跳楼”的视频在朋友圈流传,视频拍摄者称一名女子在山水黔城抱着孩子跳楼,女子已坠亡,孩子被送去医院。记者在进行实地采访后得知,网上流传的部分内容失实,当天仅有一名女子坠楼身亡。


  记者来到了事发地山水黔城一组团,小区一家干洗店的老板邱女士告诉记者,当天上午10点左右,女子从16楼坠下,坠亡的地点就在她家店铺上方,此处是山水黔城一组团2栋二单元2楼的花园平台。事情发生后,由于2楼的花园平台没有公共通道,小区及民政的工作人员用绳子将女子的遗体从平台上运到店铺下方。之后,女子的遗体被运往殡仪馆。


  记者向小区居民采访后得知,坠楼女子是一名30多岁的外地人,有一个4岁的孩子。网传“抱着孩子坠下”的事是否属实?记者来到了贵航三00医院急诊科,找到了上午赶到小区参加急救的一名护士。她说,上午医护人员赶到小区后,医生发现现场仅有一名女子,已当场死亡,女子并没有抱着孩子一起坠下。


  目前,该女子坠楼的原因尚不明确,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