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在凉都大剧院梦幻上演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叶梅


  “醒来时,我竟人在仙境,站起身,脚踏实地,这究竟是真实还是幻影?”6月9日晚,随着主题曲《勇敢的梦》音乐响起,期待已久的加拿大多媒体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在凉都大剧院上演。


W020190610591795260151.jpg


  爱丽丝从小脑袋里就装着各种奇思妙想,因为追着一只揣着怀表、会说话的兔子,她掉进了树洞,开始了一段奇幻之旅。在神奇的地下王国里,爱丽丝和兔子先生一起探险,偶然得知红心王后为了做世界上最大的蛋糕,要砍光整个魔法森林,为了保护森林里的生灵,她决定帮助公爵夫人。在毛毛虫大师的指点下,爱丽丝最终用智慧和勇气打败了红心王后和她的扑克牌大军,成功解救了公爵夫人和这个神秘地下世界的朋友们。


  该剧梦如童话,寓教于乐。变化莫测的场景展示与演员表演相辅相成,在场观众无不惊叹于作者的想象力,该剧的上演,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不一般的“视听幻想曲”。


  《爱丽丝梦游仙境》是六一儿童节期间继《新白雪公主之魔镜》之后由凉都大剧院引进的又一儿童精品力作,接下来凉都大剧院还将上演英国正版授权儿童剧《小猪佩奇欢乐派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