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伴他长大•2019年度项目活动新闻发布会在贵阳举行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朱梦怡


  4月17日,由贵州华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伴他长大品牌项目运营中心共同发起了伴他长大·2019年度项目活动新闻发布会暨春晚颁奖典礼在贵阳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418142527.png

活动现场


  CCTV央视栏目中心赵贤,贵州华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天林、中国舞协街舞委员会常务理事、贵州联盟盟主肖枭、伴他长大品牌项目运营总监白仁杰共同宣布伴他长大·2019年度项目活动新闻发布会暨春晚颁奖典礼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90418142531.png

  贵州华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天林


  据了解,此次春晚颁奖典礼为各大艺术教育机构分别设置了优秀艺术教育机构、最佳艺术教育机构、最佳影响力艺术教育机构、最具影响力艺术教育机构、最具发展潜力艺术教育机构等奖项。


微信图片_20190418142537.png

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418142554.png

颁布奖项


  伴他长大品牌项目运营中心是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少儿品牌,主要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让孩子们在舞台上找到真正的自我。2018年,伴他长大品牌项目运营中心致力于发现更多有才艺天赋的孩子,以此繁荣少儿文化市场,达到文化传播的效果。2019年,伴他长大品牌项目运营中心旨在增强公众的艺术教育意识,增强孩子们的艺术感染力。为此,伴他长大品牌项目运营中心今年将举办元气少年团·西部中小学生艺术大赛、少儿模特大赛、西南·艺术盛典、伴他长大·2020贵州省少儿电视春晚等富有艺术气息的大型赛事,从而推动艺术教育蓬勃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418142610.png

少儿模特走秀

  “孩子是中国的未来,祖国的花朵”,发布会上艺术教育的全面渗透,提升了孩子们的综合艺术素养!此外,2019年,伴他长大所举办的大型赛事将以展示中华青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主题,这会增强中华青少年儿童自信心和凝聚力。


微信图片_201904181426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