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 > 正文

“舞”出阳光生活 创建文明城市

文/当代贵州融媒体见习记者 高伟


微信图片_20181010145127_副本.jpg

活动现场


  10月10日,由贵阳市文明办、观山湖区文明建设委员会承办的2018年“我们的节日·重阳”《文明我来》健康舞展演活动在火车北站西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参加展演的10家社区舞蹈代表队以其良好的舞台形象和经验,为现场观众联袂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舞蹈盛宴。队员们身穿各种颜色的舞蹈服,用他们灿烂的笑容、整齐变换的队形、优美灵动的舞姿将该区群众的蓬勃活力和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其中,观山社区带来的舞蹈,将整个展演活动推向高潮。演出还吸引了许多观众前来观看,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我参与、我共享、我快乐为主题,旨在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倡导孝老爱亲道德风范,培育公民文明素质,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