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安交警全力防控,热心群众没有忘记你们

  近日来,贵安交警全员上岗,配合卫生部门24小时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查,为新区广大人民群众筑牢安全健康防线。新区广大人民群众都看在眼里,当贵安交警们在前方坚守一线,新区的群众们为他们送来了水、牛奶等物资,上演着暖心的一幕幕。

  据了解,2月4日上午,贵安交警三大队执勤人员一如既往在辖区北斗湖路毛昌村路口值守,这时来自高峰镇好又多超市的李老板开着自家的小货车,为卡点值守的交警、医护人员送来方便面、矿泉水和面包。

  李老板说,交警们为了保护大家的健康安全,日夜坚守一线,他都看在眼里,非常感动,想为他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于是就和家人商量,把这些食品捐赠给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提供后勤保障。

  同样感人的一幕在马场镇的场边村也上演着。2月4日下午14时,贵安交警在辖区马场镇场边村主干道值守时,也有群众自发送来矿泉水。送水群众表示希望自己能够为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辅警、医护人员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与此同时,当天下午马场镇林城超市江老板也主动联系交警,想为卡点值守的交警同志们捐赠一些后勤物资。随后江老板开着自己的小货车,带上饮用水、八宝粥、牛奶等食品,分别捐赠到四个值守卡点。

  “你们在一线坚守,守护我们的平安,我们来做你们的后勤保障,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江老板说,并一再叮嘱民警们在保护新区群众安全的同时,也做好自身防护,保重身体。

  其实,像这样警民一家亲的暖心场景近期在新区多个卡点上演,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新区这些热心群众的关爱温暖着每一位一线民警、辅警的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