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安新区管委会召开2019年第15次党组(扩大)会议

以强烈政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 切实推动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12月27日,贵安新区管委会召开2019年第15次党组(扩大)会议,通报新区管委会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审议《贵安新区管委会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方案(送审稿)》。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晏主持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吉兵,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对管委会党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体检,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新区上下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区时提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牢“建城市、聚人气,广招商、兴产业”工作主线,围绕“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协调发展”目标,奋力推进贵阳-贵安区域协同融合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履行整改落实责任,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钉钉子”精神推动整改落实显成效。要把整改落实成效体现到推动新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任务中,审时度势、顺势而为、应势而动、乘势而上,统筹谋划基础设施、产业布局、公共配套设施建设等要素,把城市做好,把产业做优,把实体经济做强,确保在整改落实中迎来“开门红”。要以整改落实为契机,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和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续兴“三风”、纠“四风”、树新风,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挖掘先进、培育先进,树立模范和标杆,奏响新时代贵安发展的最强音。

  新区各部门、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