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9日,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充分运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紧密联系办公室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整改落实,在新时代把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新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前,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班子专门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以及巡视巡察、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督导、环保督察、干部考察、工作考核中所反馈的问题、所指出的意见,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认真撰写办公室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通报了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自我批评,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新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指出,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班子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足的准备,大家紧扣会议主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实事求是地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会议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一定严格按照中央、省委、新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奋勇拼搏、担当实干,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改革创新,切实转变作风,把办公室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加快把贵安新区打造成全省发展战略支撑和重要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