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安新区土储中心心系贫困户,寒冬送温暖

  11月29日,贵安新区土地收购储备中心(以下简称土储中心)携手民进贵安新区支部、贵州金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参与脱贫攻坚献爱心帮扶行动”活动,为马场镇新寨村杨国全家送去电烤炉、电磁炉、沙发、茶几、床等基础家具和生活用品,让杨国全一家感受到冬日的温暖。


  当天,土储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进贵安新区支部、贵州金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及新寨村村支两委共10余人,将贵州金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出资购买的电烤炉、电磁炉、沙发、茶几、床、棉被等送到了杨国全家后,并帮其布置摆放好,杨国全一家非常感动。


  据了解,杨国全是新寨村未脱贫的4户贫困户之一,属于教育困难户,已离异,育有两个孩子,目前孩子正在上初中,无法外出务工,仅靠务农补贴家用。土储中心相关负责人在新寨村走访调研时,在了解其家庭基本情况后,积极协调动员社会资源为其购买家具,改善家庭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