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州首个中德工业4.0智能制造实训基地

  2018年3月30日,贵州首个中德工业4.0智能制造实训基地正式揭牌。该基地建成后将成为全国设施最好、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面向智能制造相关产业高端技能人才和工程技术人员培养的省级公共实训基地。

  中德工业4.0智能制造实训基地是在贵安新区的宏观指导、统筹规划和财政支持下,由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联合德国贵州商会、世界着名自动化技术供应商德国FESTO公司建立的贵州首个工业4.0智能制造实训基地。

  中德工业4.0智能制造实训基地按照国际化标准建设,采用全面升级的新一代符合德国工业4.0标准的设备,达到国际领先、全国首创,未来10年行业一流的水平,为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提供超前的技术平台。建设中德工业4.0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将加快推进贵州高端技能型人才和工程技术人员培养工作,提升整体智能制造水平,为贵州省吸引大型国际企业入驻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