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花溪大学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9月11日,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当天,花溪大学城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花溪大学城管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花溪大学城党工委管委会中层以上干部及机关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花溪大学城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党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是党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有效抓手,是花溪大学城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花溪大学城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与精神内涵,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要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检视反思,通过四项举措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要强化主题教育组织领导,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统筹兼顾,共同推进,加强督导与宣传。


  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新区党工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甘贤海到场作指导讲话。他说,花溪大学城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与要求,深刻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实现“五句话”目标,着力推进四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党员干部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防止出现只抓下级、不抓自身的现象。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听清组织安排,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和统筹兼顾,落实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努力在主题教育中走前列、当标准。要坚决完成好党工委交予的指导性任务,围绕主题教育,以好的作风,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持抓具体、抓深入,尽快熟悉情况实施精准指导,把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并协助把好关、定好向,及时交换意见,加强沟通,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