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3年引进企业1163家 在孵企业实缴税收破6000万

  聚嘉科技是贵安新区最早引进的一批孵化型企业之一,自2015年落地贵安以来,公司专注服务中小微企业、全力助推招商引资,聚嘉科技累计为贵安引进企业1000多家,在孵企业年实缴税收更是突破了6000万元。


  聚嘉科技位于贵安新区黔中大道旁的电商科创园内,“引进企业1163家,获知识产权950余项,2018年实缴税收超6000万,初创企业存活率超50%”,落地贵安4年来公司取得的成绩相当亮眼。


  聚嘉科技总经理李彩霞说:“我们主要是做中小型企业的招商安商工作。因为企业相对来说比较小,体量小,所以说企业的生存环境会更困难一些,那么我想包括企业管理,人员招聘,然后人才的挖掘,以及企业的资源对接,产品对接,市场对接等等的相关工作都是要做的。”


  通过政府+孵化器+企业的三方紧密联系,聚嘉科技为初创企业提供了培训、咨询、产品资源对接等服务,让初创企业更快完善企业运营所需具备的知识架构,更快完成产品市场化推广,更稳定发展。这与新区“广招商”的发展方向不谋而合。


  李彩霞说:“我们发现,企业会认为贵安新区是国家级新区,定位很高,而且贵安新区有华为、苹果、腾讯、富士康,贵安新区的营商环境是得到了相对认可的。他们也会认为在这样的环境下,小一点的配套型企业也好,或者其他产业企业也好,应该可以在这种良好的营商环境下获得一个更加稳定的发展。”


  在专访中李彩霞介绍,通过精准服务,聚嘉科技2016年引进企业的实缴税收仅300余万元;仅仅过了2年时间,这一数据便呈现急速增长态势。


  李彩霞说:“在2018年,我们的企业存活率是达到了百分之五十以上的, 2018年的时候我们所产生的税收数据将近6800万,这个数据是非常漂亮的,而且是实际完成的税收入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