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富士康发布招募令 5000余岗位等您来

2019022102de994fddb64d40a15226a5a0840a31.jpg

  富士康(贵州)第四代绿色产业园招聘现场。 马雨 摄


  “由于生产规模扩大,贵州富士康大量招募普工,有就业需求的朋友可与我联系,或直接到招募中心面试。”春节刚过,富士康(贵州)第四代绿色产业园工会主席刘国华就在自己的“朋友圈”发出了招募令。


  每年春节过后便是招聘“高峰期”。这次招聘,富士康(贵州)第四代绿色产业园需求普通工5000名,技术工455名。大量的用工需求,让刘国华很是着急,迅速发出了招募令。


  “通过微信朋友圈,可以进一步扩大企业招工宣传覆盖面。”刘国华说,特别是现在招聘的人才都是以80后、90后甚至00后一代为主,他们是伴随着新媒体成长的一代,每天都泡在网上,这种招募方式更容易吸引到这个群体的注意。并且,通过微信的“熟人”联系工作,相对更加靠谱。“这样,企业能找到靠谱的人才,人才能找到适合的岗位,大大增加招聘的成功率。”刘国华说。


  据刘国华介绍,富士康(贵州)第四代绿色产业园本次招聘的普通工人最高每月可拿到4500元,且学历仅需初中;技术工人每月最高可拿到8000元,并按照国家规定为每位员工办理“五险一金”,加班按照国家规定给予加班工资。


  “工人的衣食住行我们有统一安排,特别是工人的职业发展规划,我们也有长远规划。”针对员工福利保障,刘国华自信地说,园区配备公寓、食堂、自助洗衣房、员工活动中心、健身房、图书馆等配套设施;员工除了享有正常医疗保险外,同时还享有集团医疗补助金;企业工会还设立了困难员工救助金、直系亲属慰问金、员工家庭灾害救助金等;企业工会每年还会开展篮球比赛、插花培训等各类文化活动。


  此外,该企业还与高校开展合作,建立了“进校不离岗”在职学习模式,以在线学习为主,面授为辅的学历教育体系,如今已有大专、本科、硕士等学历教育供员工选择。同时,企业内部还设有自主学习软件,软件内有工厂管理、制造技术等各类学习资源,开展各类培训课程,提升广大员工综合水平。


  “目前,咱们的用工缺口还是很大,会持续面向社会各界进行招聘工作。”刘国华说,现在,富士康(贵州)第四代绿色产业园已在贵州人才信息网、前程无忧、智联招聘、BOSS直聘网等各大人才招聘网站发布了招聘信息,贵安新区富贵安康小镇招募中心每周一至周日8:00—14:00开展招聘工作,招聘热线:0851—88575999转63100或6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