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安新区 > 正文

“快特新”助力“贵安造”汽车闪耀国际

  8月9日,由贵安新区新特电动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特汽车)参与投资成立的新高端电动汽车品牌GYON(歌昂)在美国洛杉矶举办品牌发布会及签约仪式,GYON将联手国际著名产品开发公司打造首款概念车。“贵安造”汽车再次闪耀国际舞台。


  那么,助力“贵安造”汽车闪耀国际舞台的新特汽车,它的发展之路、发展理念是怎样的?它的产品有哪些独特之处呢?


  快:高效率诠释“贵安速度”


  2017年9月1日,新特电动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在新区的大力支持下,新特汽车成立的第230天,便推出了首款A0级电动汽车DEV1旗舰版和共享版,并自主研发了D-OS智能车联网统,成功打造贵州省首款智能互联电动汽车。”新特汽车CEO先越说。


  “在新特汽车成立的第312天,所造汽车便进入工信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先越说:“从公司成立到产品推出再到进入目录,仅仅用了10个月的时间,这在众多造车新企业中,速度可谓是名列前茅。”


  新特首款电动汽车DEV1刚推出,预售订单就突破4万辆。自去年12月份开始,新特汽车已经在全国15个城市建立35个经销商网络。预计今年10月底,新特DEV1将正式交付,今年交付的目标是4000辆,明年预计将完成5万辆的订单。


  与此同时,新特汽车还与一汽、摩拜、博世等企业合作,完成了新特汽车在生产研发端、销售渠道和供应商端的三大壁垒。


  特:强技术实现超长续航


  据了解,新特汽车推出的首款A0级电动汽车DEV1搭载了新特汽车自主研发的D-OS系统,拥有丰富的智能化配置。另外,该车特有的能量回收系统还可以提升电池18%的续航里程。同时,新特DEV1还装配了由铝质外壳封装的电池组,该电池组重量仅为230公斤。


  凭借这些“强技术”,新特DEV1续航里程达到了350公里,快充半小时即可行驶200公里,慢充模式下5.5小时内可充满电量,百公里成本仅5元,约为同性能燃油车的十分之一。


  另外,新特DEV1搭载的D-OS智能车联网系统,打造了“端”+“云”一体化平台,可提供包括刷脸登录、AR虚拟现实交互等功能在内的“黑科技”服务。


  先越告诉记者,作为贵安新区重点孵化的新能源项目之一,新特汽车还与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贵安新区管委会、贵安新区开投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打造绿色智慧交通示范项目。项目以贵安新区为试点,以新能源汽车共享体系为切入点,结合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应用,为更多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绿色出行服务。


  新:绿理念改变出行方式


  在成立之初就定位为“智能出行服务提供者”的新特汽车,早已通过一系列合作,如联手摩拜发展共享汽车、联手博世推出AVP自动代客泊车等技术,并加紧促使智能绿色出行理念落地。


  记者了解到,新特汽车首款电动汽车产品DEV1在A0级市场获得成功后,又将战略眼光投向了豪华车市场。8月8日,新特汽车正式发布全新高端豪华汽车品牌歌昂(GYON),新品牌旗下车型将集高性能、智能化、自动驾驶三大特点于一身。


  歌昂品牌的首款车是一款A级纯电动轿车。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4秒以内,续航里程在500公里到700公里,首款车型将搭载GOS智能车辆操作系统,配备来自博世的自动驾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