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国美酒业集团再助力,捐赠价值30万元医用酒精用于毕节市防控疫情工作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潘承丽

通讯员/周明宽 朱璟然 张宇


  2月13日上午9:00,全国工商联执委、国美酒业集团董事长武玉杰助力毕节市疫情防控捐赠的价值30万元的3万瓶75%酒精消毒液从四川宜宾运抵毕节,在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毕节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秦天志,毕节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卫健局、市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JPG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据悉,此次物资捐赠是2月1日毕节市委统战部向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发出《中共毕节市委、毕节市人民政府关于恳请帮助解决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紧缺医疗物资的函》后,通过全国工商联协调发动,毕节市工商联积极对接争取,全国工商联执委、国美酒业集团董事长武玉杰在继2月9日向织金县捐赠价值20万元75%酒精消毒液后对毕节市的再次捐赠。


图为捐赠物资运抵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JPG

图为捐赠物资运抵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


  捐赠仪式结束后,毕节市工商联副主席付漫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非常感谢全国工商联的鼎力支持和国美酒业集团武玉杰董事长的无私奉献,在防病毒物资严重紧缺的情况下,先后两次向毕节市捐赠价值50万元的医用消毒酒精,真是雪中送炭、令人感动。这不仅充分展现了武玉杰董事长浓浓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也充分体现了全国工商联与毕节试验区风雨同舟的患难真情。


图为卸货现场1.JPG

图为卸货现场


  从市工商联得知,此次捐赠物资12日晚上21:00从四川宜宾出发,在大雾弥漫的情况下,历经12小时才安全运抵毕节。由于酒精属于易燃物品,将全部入市医投公司标准库房,由市工信局统一签收和分配,尽快发放到疫情防控相关单位。


图为捐赠物资.JPG

图为捐赠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