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毕节市确诊病例发病期间曾活动过小区或场所公示

  根据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公布信息:毕节市2020年2月7日前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3例。为帮助人民群众准确掌握确诊病例信息,有效落实国家“以社区防控为主”“群防群控”的要求,按照《贵州省关于公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有关信息的通知》要求,现将毕节市2020年2月7日前新增确诊病例出现病症期间主要活动区域和场所情况公示如下:


  病例阮某某,女,58岁,户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花园龙亭,常住毕节和美医院宿舍,有武汉居住史。2020年1月17日乘多彩贵州航空7130次航班从武汉返回毕节,到达毕节飞雄机场后乘坐机场巴士回到毕节和美医院宿舍;到1月27日均在毕节和美医院活动;1月28日至30日在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并隔离治疗;1月30日下午转至毕节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1月3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贵州省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王某某,男,59岁,系阮某某丈夫,常住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花园龙亭,有武汉居住史。2020年1月17日乘多彩贵州航空7130次航班来到毕节,到达毕节飞雄机场后乘坐机场巴士回到毕节和美医院宿舍;到1月27日均在毕节和美医院活动;1月28日至30日在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并隔离治疗;1月30日下午转至毕节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1月3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贵州省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翟某,女,39岁,户籍地址: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撒拉溪镇兴隆村,长期在武汉市江汉路务工。2020年1月19日从武汉出发,1月20日到达贵阳北站乘高铁C5952次列车5号车厢06F座于14:19到达毕节高铁站,转乘私家车于下午4点左右到达撒拉溪镇兴隆村;1月20日至25日无外出活动;1月26因发热、咳嗽后到兴隆村卫生室就诊后居家未外出;1月30日由撒拉溪卫生院转至七星关区人民医院就诊;2月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贵州省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袁某,女,16岁,确诊病例翟某之女,户籍地址: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撒拉溪镇兴隆村,长期随母亲翟某在武汉市居住。2020年1月5日从武汉市坐火车1月6日到贵阳;1月6日从贵阳乘坐高铁到毕节站,随后包车回撒拉溪镇兴隆村;1月20日起至29日与翟某等家人生活在一起;1月30日至2月1日无外出;2月1日翟某确诊后,于2月1日晚到创美大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月3日核酸检测阳性;2月4日转到毕节市第三人民医院住院隔离治疗;2月4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贵州省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李某某,男,35岁,户籍地址:大方县顺德办事处白石村,常住武汉市汉口东西湖环石路恒大城。2020年1月20日,李某某从武汉到达贵阳后,乘坐贵阳北至成都东的C5990次列车09号车厢,到达大方高铁站后,乘陈某某私家车回到大方家中;1月23日到县人民医院就诊并隔离观察;1月29日诊断为确诊病例,同日李某某被送往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陈某某,女,56岁,大方县顺德街道办事处白石村常住人口。患者陈某某系确诊病例李某某的密切接触者。1月28日被送往大方县好心情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月1日核酸检测为阳性;2月3日诊断为确诊病例;2月5日转到贵州省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陈某,女,20岁,大方县顺德街道办事处白石村常住人口。患者陈某系确诊病例李某某的密切接触者。2020年1月20日在大方高铁站同确诊病例李某某共同乘坐陈某某私家车回家;1月28日被送往大方县好心情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月1日核酸检测为阳性;2月3日诊断为确诊病例;2月5日转到贵州省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李某,女,23岁,黔西县素朴镇百花村常住人口。2020年1月30日晚与贵阳市修文县确诊病例李某某聚餐,当晚李某某住宿在其家中;1月31日在黔西县素朴镇百花村活动;2月1日送确诊病例李某某回贵阳市修文县后返回;2月2日至3日一直在家未外出;2月4日在黔西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5日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已转到贵州省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李某某,男,51岁,黔西县素朴镇百花村常住人口。2020年1月28日、29日住贵阳市修文县确诊病例李某某家中;1月30日与李某某同车返回黔西县素朴镇百花村;1月31日至2月3日一直在家未外出;2月4日在黔西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5日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已转到贵州省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史某某,男,16岁,纳雍县乐治镇史家街村常住人口。2020年1月18日在其爷爷家,1月18日至23日居家未外出;1月24日在乐治镇街上活动;1月25日至26日居家未外出;1月27日至28日在本村卫生室就诊;1月29日居家未外出;1月30至31日到本村卫生室就诊;2月1日转到纳雍县新立医院就诊,后转入纳雍县人民医院集中隔离观察;2月3日核酸检测为阳性;2月4日诊断为确诊病例;2月5日转到贵州省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李某某,女,59岁,纳雍县乐治镇史家街村常住人口。2020年1月25日居家未外出;1月26日至2月3日,在同村李某某家附近一带活动;2月3日下午,作为确诊病例史某某密切接触者转到纳雍县人民医院集中隔离观察;2月3日核酸检测为阳性;2月4日诊断为确诊病例;2月5日转到贵州省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饶某,女,27岁,贵州省罗甸县罗甸一中教师,常住贵州省罗甸县。2020年1月20日乘坐罗甸县开往贵阳的班车到达贵阳,又乘坐贵阳北站开往毕节的C5952次列车5号车厢到达毕节高铁站,再乘坐毕节高铁站开往赫章的客车至赫章县银山社区家中;1月21日至30日期间,在金银山街道银山社区、六曲河镇乌鸦村、达依乡磨石沟村、双河街道龙泉社区、双河街道后河社区一带活动;2月1日到赫章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2日核酸检测为阳性;2月3日转毕节市定点医院治疗;2月7日转到贵州省定点医院治疗。


  病例文某,男,29岁,赫章县妈姑镇九股村常住人口。2020年1月15日从上海乘坐高铁到湖北省恩施市巴东县沿渡河镇,在沿渡河镇居住3天;1月19日零时许乘GY7120航班从宜昌飞往贵阳,打的到贵阳北站小旅社住宿;1月20日乘高铁C5986次列车2号车厢到达毕节站,后乘毕节高铁站大巴车到达威宁客车站,当晚乘自用车回赫章县妈姑镇九股村老家;1月26日至30日在妈姑镇九股村、双坪乡回水村、双河街道龙泉社区一带活动;1月30日下午到妈姑镇卫生院留院观察;2月1日转到赫章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2日核酸检测为阳性;2月3日转毕节市定点医院治疗;2月7日转到贵州省定点医院治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有关规定,请在上述各地点、各时段与确诊病例患者有密切接触或近距离接触的人员,尽快向居住地(社区)报告,主动居家隔离观察连续14天,不要外出活动。期间若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请及时拨打当地疾控机构或定点医疗机构电话咨询,听从专业人员安排,立即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毕节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领导小组疫情监测管控救治组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