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七星关区选派两名医生增援贵州省职工医院


  2月6日,七星关区人民医院选派两名医务人员赶赴贵阳,与省内其他县(区)选派的医务人员组建医疗队,支援贵州省职工医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医疗救治工作。


  据了解,为全力应对我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我省将贵州省职工医院改造成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病区,主要收治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普通型患者。同时,根据工作需要,面向全省选派部分医护人员组建医疗队,赴贵州省职工医院帮助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医疗救治工作。


  “我希望能把自己的特长发挥好,争取在这次的疫情中贡献一份力量。”作为医院的院长助理,代表医院外出支援,余刚觉得除了责任和压力,更是一种信任,“此时此刻,每个人都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更要冲在前头,挡在前面。”


  “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好地保护人民群众的安全。”此次和余刚一同支援贵州省职工医院的是护理部主任陈学琴,30多年的从医经历让她在工作岗位上积累了大量经验,对于这次支援行动,她希望能贡献自己的力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