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纳雍县龙场镇合作联社为城区4个移民搬迁安置点捐赠蔬菜15吨

  2月6日,纳雍县龙场镇合作联社为纳雍县城4个移民搬迁安置点捐赠蔬菜15吨。


  “疫情发生后,除了坚守岗位,认真值班值守,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总还想为家乡做点什么。考虑到我们镇合作社种了很多蔬菜,就想把这些菜免费提供给易地搬迁的居民,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龙场镇分管负责人如是说。


  据了解,本次捐赠由龙场镇党委政府与合作联社联合发起,纳雍雍安集团与雍福集团提供无偿物资运送,让搬入新家的群众能更好地适应城区生活环境,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不出门、不串寨,在家就能吃到新鲜蔬菜。


  捐赠现场,纳雍县珙桐街道白水河社区一位叫刘德书的居民抬着一筐白菜,高兴地说:“自从过年以来,我们都没出过门,这些白菜我们真的太需要了,感谢你们。”


  据悉,龙场镇此次捐赠的15吨爱心蔬菜共惠及7447户搬迁户34799人。同时,该合作联社近期还将在纳雍城区各大菜市场投放一批平价白菜和萝卜,方便居民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