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七星关区全面暂停省际班车客运、 省际包车客运和市际包车客运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贵州省交通运输厅1月26日公布,即日起,全面暂停省际班车客运、省际包车客运和市际包车客运,恢复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七星关区积极响应,并立即做出安排部署。


  1月27日,毕节东客站候车大厅人烟稀少,而售票窗口挤满了退票的乘客。


  “能不走就尽量不走了,毕竟现在是特殊时期,我也很理解工作人员,他们都是为了我们的生命安全着想。”家住七星关区朱昌镇的陈陆峰原本在网上买了4张车票,打算与家人一起去泸州,到站后发现省际班车暂停营运,于是在窗口办理免费退票。陈陆峰表示,回家后要呼吁亲朋好友不窜门,少走动,尽量不给相关工作人员增添麻烦。


  面对疫情,区交通运输局当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表示,全局将配合卫健部门,做好客运站消毒工作,保证客运站工作人员百分百戴口罩;建立客运车辆消毒台账,保证出行车辆百分百消毒;在各个客运站做好乘客体温测量工作,设置工作站,保证检测率达到百分百。同时,联合交警部门,依法打击非法营运,在进出市境道口查堵劝返,对违反停运规定的经营企业将予以重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