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七星关区人民医院新建隔离留观病房

  1月29日,记者从七星关区第一人民医院获悉,为更好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该院将在老院区的基础上进行改造,新建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和隔离留观病房。


  疫情就是命令,病房就是战场。区人民医院作为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医院,深知其责任更重、使命更艰,根据相关部署和安排,迅速行动对该院发热门诊及隔离病房重新布局,调整改造,增加接诊发热病人的能力,全力以赴备战疫情。将老院区疼痛科、骨科、普外科等科室病房转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留观病房,暂停接收普通患者,并在老院区右侧空地新建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隔离留观病房,面积达1200平方米,总体工期为10天,1月27日正式启动,预计2月5日完工交付,投入使用。


  抗击疫情,恪尽职守。“党员干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全体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全力以赴,以科学的理念和坚韧不拔的毅力抗击疫情,保卫人民健康!”当前,该院各项防控举措到位,针对新形势、新问题,细致研讨、认真部署,就入院就诊的患者首先在门诊预检分诊处进行体温检测、询问,对发热且有流行病学史人员进行隔离分诊,而不发热无流行病学史人员则正常挂号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