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毕节市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全面展开

  1月16日,毕节市2020年征兵改革暨民兵调整改革任务部署会议在毕节军分区召开。军分区政委聂学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治军,军分区副司令员叶良兵,市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辖区6所高校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领导、成员单位领导,征兵办公室、乡(镇、街道)武装部领导和有关同志共计469人在各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标志着我市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全面展开。


  会议强调,要在深化学习领会中统一思想认识,在准确吃透改革政策上筹划工作部署,在压紧压实责任中推进工作落实,在军地通力协作中形成工作合力,在严格纪律规矩中营造廉洁氛围;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使命意识,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恒心毅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上级赋予我市的兵员征集和民兵调整改革任务,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从2020年春季开始,全国开始实施“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改革”:上半年征兵从2月上旬开始,3月底结束;下半年征兵从8月上旬开始, 9月底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