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七星关区撒拉溪镇:环境卫生大整治 干净整洁过新年

  近日,七星关区撒拉溪镇切实采取措施,发动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共同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在春节前夕掀起了一轮“欢喜热闹过新年,干净整洁迎脱贫”的全民环境卫生劳动热潮。


  该镇通过全民动员,集中人力物力,分别对各村居民集中点、重点区域、道路沿线等地段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重点清理村民房前屋后、道路两旁的乱堆乱放、建筑垃圾、白色污染以及周边破损、脏污、陈旧广告等。并进家入户指导村民整理床铺、摆放家什、清扫地面、整洁餐具,有效地改善了农村环境“脏乱差”现象,极大地提高了村民的环境卫生意识,为广大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的良好生活环境。


  据了解,该镇将加大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宣传力度作为一项重点工作,通过召开群众会集中宣讲、入户走访等方式,帮助群众净化、美化家居环境,引导群众积极支持农村环境卫生整治,营造人人参与、自觉维护、共创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