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毕节高速交警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月10日上午,毕节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高速二大队在毕节西收费站路口,积极组织一路三方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春运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倡导辖区广大交通参与者平安文明出行。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进一步做好节前客流高峰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浓厚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全力提高辖区群众节日期间出行的交通安全意识,教育驾驶员要严格遵守相关交通法律法规,拒绝超员、超速、超载,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同时,提醒广大乘客要提高自身的乘车安全意识,不要乘坐违规、违法车辆出行。


  据悉,春节期间,毕节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全体高速民警、协警,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指挥交通,处理事故,全力投入到春节安保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忠诚、奉献、执着和坚守,确保群众能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