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七星关林口镇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改善乡村环境卫生面貌,推动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深入开展,打造整洁舒适、生态美丽的居住环境,2019年12月31日,林口镇组织各村(社)驻村干部、村(社)“三委”成员、护洁员及村民代表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现场,大家纷纷扬起铁锹、拿起扫帚,对街道路面淤泥、生活垃圾及排水沟渠杂物展开清理,并按照“边清理、边宣传”的原则,耐心向居民群众宣传讲文明、爱清洁的理念及环境卫生治理对创建美丽乡村的重要性,努力营造“人人爱卫生、人人讲卫生”的良好氛围。活动当天,共清理淤泥及各类垃圾7吨,疏通沟渠垃圾30余处。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镇村环境卫生得到了全面净化美化,进一步增强了群众保护环境的责任和意识,营造了常抓不懈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良好氛围。下一步,林口镇还将充分发挥好环境卫生整治督查组的监督作用,不定期对集镇及各村环境卫生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广大群众改陋习、促文明、讲卫生、爱环境、树新风,促使他们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