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七星关区碧阳街道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行动

  为加强辖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近日,七星关区碧阳街道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行动。


  当天,安全生产检查组严格对照标准,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实地检查、翻阅资料、问询了解等方式,对辖区加油站的日常管理、制度落实、安全设施、资料建档及员工安全培训方面进行检查,全面摸清掌握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状况,切实做到日常监督管理底数清、情况明、责任实,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平稳。


  此次排查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4家,排查安全隐患3个,复检复查3家,现场下达整改执法文书7份。检查组对存在隐患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其认真做好安全工作,加强自查自纠,及时消除隐患。同时督促企业加强日常隐患排查,落实值班制度,完善资料存档,严格操作规程。


  下一步,碧阳街道将结合各自职能,联合推进问题整改,继续加大安全知识宣传力度,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