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七星关区4家企业分获170万元市“千企改造”专项扶持资金

  为了充分发挥财政专项资金的引导和杠杆作用,推进我市“千企改造”工程促进工业全面转型升级,近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印发《关于下达2018年度市工业和信息化转型升级专项资金的通知》,七星关区4家中小业企业获得市“千企改造”和企业技术改造专项资金扶持170万元。


  据悉,此次全市下拨专项扶持资金共计790万元,其中七星关区华享麻业、明钧玻璃、华凯农业、航盛时代等4家企业获得市“千企改造”和企业技术改造专项资金扶持170万元。主要用于支持“千企改造”和企业技术改造项目的奖补。


  “今年以来,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不少企业认识到,只有不断加大有效投入,加强研发创新,才能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立足。及时发放这笔专项资金,可以很好地提振企业家发展信心,鼓励企业投资,引导转型发展。”七星关区工信局负责人说,财政部门将尽快将资金拨付至项目实施企业、单位。项目实施企业、单位收到专项资金后,应严格按照国家财务会计制度的规定,做好专项资金的会计核算工作,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尽快达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