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毕节七星关、织金、金海湖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连日来,毕节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各种途径,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中央政治局主持会议。图片来源 新华社


  七星关区


  碧海街道西冲社区党支部书记吴长钰


  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加强宣传教育,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


  德溪公司驻对坡镇嘎木社区第一书记刘联益


  作为一名驻村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引导好群众,加强农村思想政治教育,完善和保障各项民生制度。同时要积极探索发展产业,补齐发展短板,建立长效的扶贫机制,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努力交上一份让群众满意的脱贫攻坚答卷。


  自然资源局驻阴底乡对河村第一书记葛霖


  作为一名驻村干部,要按照扶贫先扶“智与志”的思想,结合村实际,积极思考、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为群众解决每一件实事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肩上的重任,用心用情去实践创造,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与幸福感。


  融媒体中心驻杨家湾镇戛木营村第一书记周佐建


  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同步小康基层驻村干部,要因地制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确保党的政策在基层得到有效落实。同时全力发挥自己的能力,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在实处,扎扎实实为民办好事、办实事,团结好一切力量,为脱贫攻坚工作不懈努力,决战决胜同步小康,确保全村脱贫攻坚工作的胜利能如期实现,不拖后腿,不负期望和嘱托。


  织金县


  扶贫办主任安华国


  作为一名基层扶贫系统业务部门的负责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组中心学习组学习的重要内容,结合织金实际,认真研讨,做到深学、细照、笃行。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县扶贫办将压实工作责任,精准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作风转变,严格按照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上“五个见底清零”的要求,严肃作战纪律,大兴“三风”,把初心变恒心,把抓具体抓深入贯穿脱贫攻坚战的全过程,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陈远福


  我们将从以三个方面抓好工作:一是坚持全域旅游谋划,描绘大美蓝图。二是坚持创新驱动,打造靓丽古城。以织金洞景区为龙头,以古城为核心,辐射周边,文旅融合,助力脱贫攻坚。三是坚持融合发展,擦亮品牌名片,力求打造一批乡村旅游精品路线。


  妇联主席黄英


  作为一名基层妇联主席,我将进一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加强妇女思想引领,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为依托,突出政治引领、价值引领、榜样引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将广大妇女团结凝聚在党的旗帜下;进一步推进“织金绣娘”品牌创建工作,在引领妇女群众美化人居环境、增收致富、弘扬文明新风中勇担使命,进一步激发农村妇女和家庭追求美好生活的内生动力。


  金海湖新区


  双山镇副科级干部鄢荣刚


  我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深刻感受到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便捷、环境越来越美丽、国家越来越富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担当,奋勇前进,完成好党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双山镇禁毒专干陈海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始终坚持把法治创建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以增强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为出发点,以矛盾纠纷化解等为重点,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文翰社区党支部书记金凤中


  作为基层党支部,我们要夯实基层战斗堡垒,加强德治、法治、自治,与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时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让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