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围观】货车侧翻后,32头猪在毕节高速路上“狂欢”

  9月15日凌晨

  一群生猪在毕威高速公路上乱窜

  民警前往现场处理发现……

  当日凌晨3时30分许,毕节市交通管理局高速二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 毕威高速公路威宁往赫章方向78公里处,一辆轻型货车侧翻在路面上,车上运送的生猪跑出车厢,在高速公路上乱窜,交通已经中断,请出警处置。

  接警后,执勤人员立即赶赴现场。根据现场情况,执勤人员兵分两路,一组在现场处置,另一组去远处分流管控车辆。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在路面上乱窜的生猪被全部收拢转移,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经询问货车驾驶人牛某得知,当天凌晨,牛某驾驶装有32头生猪的货车连夜从威宁县城出发,准备运往七星关区屠宰场。当车行至事发地时,由于睡眠不足,牛某开着开着打瞌睡,导致车辆方向偏移,发现后情急之下采取紧急制动,导致车辆失控侧翻在路面上,所运生猪跑出车厢,所幸牛某只是受轻伤,并无大碍。


  由于驾驶人牛某疲劳驾驶是导致此次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对此,警方对驾驶人牛某作出罚款100元的处罚。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疲劳驾驶可不是小事

  累了困了就别忙着赶路

  如何避免疲劳驾驶呢

  赶紧戳图学习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