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纳雍县猪场乡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培训会暨教育系统“一案一整改”警示教育大会

  文/图 通讯员 陈炯吉 黄琴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马丹 肖大熙

  3月27日,纳雍县猪场乡积极开展教育系统“一案一整改”警示教育大会暨“扫黑除恶”工作培训会,乡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出席会议,乡教职工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县教育系统“一案一整改”暨警示教育大会的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乡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和统筹安排上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全乡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要牢牢守住道德和法律的底线,筑牢师德师风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师德师风这根弦,坚持做到自省、自警、自律,突出重点,抓关键,充分利用巡察教育系统的典型案例,以案促改、以案倒查、跟踪预防,强力推进“一案一整改”相关工作,进一步规范教育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着力点,强化督导检查,加大“一案一整改”案件督办力度,有力促进专项斗争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要强化“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领导责任制,强化督导考核和追责问责,巩固提升工作实效。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时间紧,任务艰巨,全乡教职工要不折不扣狠抓责任落实,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不辱使命、敢于亮剑,坚决与黑恶势力势不两立,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为猪场乡父老乡亲学生孩童保平安促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