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精心筹备元宵节文艺晚会

  为弘扬传统文化,让市民充分感受到元宵节的喜庆气氛,促进邻里团结和交流。在2019年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安顺市西秀区新太社区召开元宵节工作筹备会,积极筹备部署2019年元宵节文化活动。


图片2.png


  会上,新太社区分管领导对今年“我们的传统节日”元宵节系列文化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突出特色,注重创新。所有工作人员要齐心协力组织和开展好这次元宵节的文化活动,各部室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各尽其责,分工不分家,充分体现出团队协作的精神。


  会议强调,活动要把自身特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结合起来,既注重思想艺术性,又注重形式多样化。节目排练要精心组织好,后勤保障要协调配合好,节目内容要抓紧排演好,汇演节目要展示表演好。同时,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厉行节俭、文化惠民、促进发展贯穿到元宵节活动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