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开展关爱困难群众暖冬慰问活动


  己亥将至,岁寒情深。近日,安顺市政协主席杨华昌,安顺市委常委、西秀区委书记郭伟谊,到安顺市西秀区蔡官镇看望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精准扶贫户以及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图片2.png

慰问现场


  在蔡官镇驿马寨村,慰问组与困难老党员金忠诚促膝交谈,肯定其为驿马寨村的发展所作的贡献,详细了解他身体、生活和存在的困难情况,送上了慰问金,并向他宣讲十九大精神。要求蔡官镇党委、政府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在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使老党员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图片2 - 副本.png

慰问组和老人们亲切交流


  冒着小雨,慰问组来到蔡官镇敬老院,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日常生活状态和生活中的困难,叮嘱工作人员要好好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了解老人的需求并及时解决,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集体中享受到家庭般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