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易地扶贫安置点唱出感恩的歌


  在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安顺市西秀区蔡官镇樟树寨村的村民搬入了蔡官镇易地扶贫安置点——春晖小区。为了丰富提升搬迁户以及广大群众的精神生活,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节日的喜庆,近日,蔡官镇在春晖小区举办迎新春春节联欢会。


图片7.png

活动现场


  会议表演开始前,樟树寨的群众代表上台发言,他们从自己身边人和事说起,畅谈了这几年来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用朴素的语言感恩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恩党委、政府为人民群众所做的一切。村民张勇说:“我们今天的搬迁安置来之不易,这其中有各位领导的深切关怀,有建设者们的辛勤劳动,也有搬迁工作者们的无私奉献。我们将在新的起点上以崭新的姿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建设樟树新村而努力奋斗,决不辜负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图片8.png

社区活动现场


  文艺活动在动感的健美操《唱起来》中拉开了帷幕,少儿拉丁舞表演、乐器表演、舞蹈等精彩纷呈,高潮叠起,全面展示了扶贫攻坚的结果和人民对美好生活动的向往,现场响起了欢乐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