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举行2019年货展销会暨文化艺术节


  2019年新春将至,为丰富市民的物质文化生活需求,营造欢快热闹的节日氛围,繁荣地方经济,搭建供产销宣传展示平台,提供一个集中便利的年货办置环境和文化活动盛会。1月27日,安顺市西秀区在西秀区清水湾商业广场举办2019年西秀区年货展销会暨文化艺术节。


7.jpg

活动现场慰问困难群众代表


  据悉,整个年货展销会将持续6天,每天都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同时也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集年货、美食、文化表演为一体的盛宴。参展的有超市特卖、服装品牌特卖、车展、银行、通讯、年货、水果、干货、对联、烟酒茶叶等10余品类,约90多个商家及企业参加本次年货展销活动。


6.jpg

活动当天舞狮现场


  活动现场,相关领导和公司代表首先一起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代表,并发放送上温暖的年货商品。活动以精彩的舞狮表演拉开序幕,并邀请了新疆烧烤大师,为安顺人民献上吉尼斯世界纪录——万人烤全驼,以及酒吧街等商家提供的啤酒,供大家免费品尝。


9.jpg

群众聚集着观看表演


  “很热闹,年货节让我们可以看表演还可以买些物超所值的年货,特别高兴!”前来观看表演的安顺市民梅欣高兴地说。


10.jpg

年货节群众买年货


  据了解,年货节将持续至2月1日,活动展示节目包含名人蜡像展、卡通人偶巡游、小丑嘉年华、川剧变脸、杂技、魔术、铜人艺术展、时装模特秀、超市大赢家和1元拍卖会等特色活动,让市民在挑选年货的同时,有精彩的节目可以欣赏,一举多得。